尼玛镇棚户改造项目顺利通电
2018年11月15日 09:48:0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11月10日,尼玛县供电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对尼玛镇棚户改造项目进行了10kV线路架设工作,经过6个小时的奋战,尼玛镇棚户改造项目10kV线路架设成功,10日晚该项目顺利通电。

据悉,尼玛镇棚户改造项目是尼玛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涉及一百多户居民的生产生活,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经竣工,水电项目急需启动,尼玛供电了解具体情况后,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实地勘察,调查发现原本规划的电力线路中间有新建的商品房,导致无法按原计划施工,电力工作人员及时上报情况,经过仔细讨论和反复研究,尼玛供电最终决定采用架设线路绕过商品房的方案,这不仅增加了人工成本还增加了线路成本,但是为了尼玛镇棚户改造项目能顺利通电,尼玛供电职工双休加班加点,终于在下午将线路架设成功,并于晚上顺利通电。

尼玛供电一直致力于为尼玛县的发展作出贡献,此次加班加点为尼玛镇棚户改造项目通电,助推尼玛县民生工程顺利落地,后续尼玛供电将继续服务政府,为改善民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