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瓦乡鲁仁村开展洗衣机发放活动
2018年11月23日 09:48:3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让卓瓦乡鲁仁村贫困户早日脱贫摘帽,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奔向小康社会,过上小康生活,11月18日,鲁仁村驻村工作队积极组织村“两委”班子和3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鲁仁村3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洗衣机发放活动。

卓瓦乡鲁仁村主任、村长多秋强调,乡党委、政府和上级帮扶对口部门高度重视鲁仁村脱贫、扶贫工作,切实发挥鲁仁村在“早日脱贫摘帽、奔向小康社会”的一臂之力。并嘱咐困难群众在党和国家的优惠政策下结合自身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鲁仁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普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强调说明此次帮扶资金的来源,驻村工作队向上级有关部门筹资2万元,加之乡结对帮扶人员筹资资金2800元,共计22800元。驻村工作队通过与乡政府,村“两委”班子商议,决定为村3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购买洗衣机。确实将帮扶资金用到实处,发挥帮扶效益。

活动最后,驻村工作队一一签字发放37台洗衣机。在发放过程中,驻村工作队边发边解释使用方法及保修期限。同时,困难群众表示深刻体会到了乡党委、政府和帮扶对口部门的关心和关爱,他们将通过自身实际行动早日脱贫,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