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办党员政治教育第一期培训班
2018年11月23日 09:48:3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培养出一支素质高、作风实、能干事的党员干部队伍。按照今年党员政治教育计划,11月17日下午,尼玛县委组织部联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了一期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尼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桑卓嘎主持培训会,在家县级领导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培训会,全县共计238人参加此次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到市委党校行管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林勇明老师授课。

林教授以“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从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举措三个方面为全县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党课。

课后,格桑卓嘎要求大家以党小组为单位,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实际,深入理解这次党课内容,努力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和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发展,认真组织开展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党员政治教育和知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努力学习、终身学习、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