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玛乡召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年11月23日 09:48:3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以及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专项斗争“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11月16日上午,荣玛乡党委和派出所联合召开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荣玛乡党委书记加央边久原文传达了县政法委《尼玛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精神,通知要求,明确了专项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攻方向、目标任务和惩治重点,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分析,对责任进行了明确压实。

加央边久要求,把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和常态化成果。坚持打早打小,践行黑恶必查,坚持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营造健康、安全的环境。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