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玛乡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乡村推广”活动
2018年11月26日 09:46: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为增进广大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对家风家训的认识,培养良好的社会风尚,按照“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求,11月22日,荣玛乡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组织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乡村推广”活动。荣玛乡纪检书记旦增主持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村委委员、双联户户长、牧民群众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从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教育,家风是什么;家风建设的重要决议;如何建立清廉家风;中国传统家风家训欣赏。活动中以苏荣、周本顺、刘铁男等人的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全面阐述了家庭家风不正、管教不严造成的严重后果。

活动最后,旦增强调,家风连着党风,家事连着国事,务必时时牢记使命,在“正好家风、管好家人、处好家事”上下功夫,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的精神,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群众见贤思齐、向善向美,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