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索乡开展政策理论下基层宣讲活动
2018年11月26日 09:47:0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各项优惠政策在阿索乡农牧民群众中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11月21日下午,阿索乡副乡长贵桑卓玛带领宣讲小组在乡藏式会议室里开展宣讲活动,共计30余名农牧民群众参加。

活动中,贵桑卓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摆事实讲道理的形式向农牧民群众详细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及践行的意义。从国家层面追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从社会层面弘扬“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从公民层面遵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作了深刻阐释。结合身边的典型事列,围绕“怎样做一个高尚的人、怎么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诠释了“讲文明爱生活”的深刻含义。同时向群众谈了家庭、家风建设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对扶贫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宣讲结束后,贵桑卓玛强调,大家要以典型事例和典型人物为标杆,破除陈规陋习,追求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永做一名“讲文明爱生活”的好公民、好群众。贵桑卓玛还与群众亲切交流了前期宣讲的内容,并当场提问了“四讲四爱”相关知识及扶贫相关政策知识,对回答正确的群众奖励了洗洁精、毛巾、牙具等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