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中心便民警务站学习“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手册
2018年11月26日 09:47:0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尼玛县公安基层民辅警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认识,更好地区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扎实稳步推进专项斗争的开展,11月21日,尼玛县公安局中心便民警务站组织警务站全体民(辅)警共同学习“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知识手册。

在学习活动中,主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是什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是什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哪些工作措施”、“软暴力的具体表现是什么”、“纪检监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重点查处的三类问题指的是什么”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并要求民(辅)警对重点内容做好相应的笔记。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警务站的民(辅)警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并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工作中,为更好地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