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
2018年11月30日 09:42: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落实区、市纪委关于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工作相关精神,维护好尼玛县扶贫领域的清风气正,11月24日下午,尼玛县纪委组织召开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尼玛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益西曲珍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建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县14个乡(镇)纪委书记、专干、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书记王拥军同志在全区扶贫领域腐败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暨培训会上讲话精神》、《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印发自治区脱贫攻坚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不能只靠纪委“单打独斗”,要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协调、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监督体系,确保监督全覆盖、问责全天候、治理全参与。

会议强调,深化专项治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证,是推进“脱贫摘帽”的迫切需要,要增强开展专项治理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增进深化专项治理工作的使命担当,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形成有效震慑,用铁的纪律为全县脱贫攻坚任务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