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纪委召开各乡(镇)纪委书记述职报告会
2018年11月30日 09:42: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5.png

本网消息 为充分掌握乡镇纪委履职情况,梳理存在问题、明确今后工作方向,11月24日下午,尼玛县纪委组织召开乡镇纪委书记述职会议。尼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建峰出席会议,听取尼玛县14个乡镇纪委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的述职述廉,并作出重要指示。

刘建峰在会上认真听取了14个乡镇纪委的述职述廉报告,仔细记录其中的亮点、重点工作,并对各乡镇纪委的述职述廉作出点评。刘建峰还与各乡镇纪委一起就纪委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研究解决方法,促进工作开展。

刘建峰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细化“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纪检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主动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深入推进“三转”,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劲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