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2018年11月30日 09:42: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拓宽广大干部职工知识面,增强国防意识,不断提高尼玛县文明创建工作水平,11月27日上午,尼玛县委宣传部特邀县武装部政委周升峰开展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尼玛县委常委王秋生主持讲座,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中学师生共80余人聆听讲座。

活动中,周升峰首先从我国的周边形势,面对威胁和挑战的思考,公民要强化国防意识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王秋生强调,希望大家在会后继续深刻学习领会讲座内容,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并将其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加快发展大局的决心和自觉行动,为推进全县事业快速发展,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尼玛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