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片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11月30日 09:42: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甲谷乡片区僧尼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学法、用法等的法制观念,近日,甲谷乡片区管委会开展了普法宣传“学法用法案例教育”活动。

活动中,玉彭寺管会副主任平措扎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僧尼群众讲解了寺庙僧尼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特别是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惠僧惠寺最新政策;还通过身边案例一一给广大僧尼群众讲明作为一名僧人首先得是中国公民必须懂得与自身相关的法律知识,要懂得哪些事情可做,哪些事情不可做,必须要有行为举措的底线意识,最后讲明在学法的基础上也要学会用法,若有谁侵犯了寺庙僧人的合法权益,大家可以通过法律进行解决等。

此次普法宣传的目的是希望甲谷乡片区僧人群众都能够懂得法律,进一步强化法制意识,营造出一个良好寺庙风尚为甲谷乡片区建立良好的法制环境。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