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多乡组织召开第32次集中学习会
2018年11月30日 09:42: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进一步改进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和新论点来武装思想领域和精神领域,突出加强干部职工理论对实践的重要指导作用,近日,在乡党政会议室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32次集中学习会。来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姑桑主持会议,全乡干部职工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主要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等内容进行领读,在领读过程中穿插一些生动生活事例、工作实践及用提问互动等方式加深干部职工学习效果。

姑桑强调,社会主义民主本质是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的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坚持以人民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群众路线、群众观点的具体运用和实践,作为干部职工必须时刻认识到群众是党的力量之源、胜利之本、执政之基,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力量。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