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2018年11月30日 09:43:0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11月26日下午,尼玛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尼玛县副县长旺多、人民法院主任科员刘芳芳、人民检察院主任科员次吉拉姆、监察委员会副书记益西曲珍出席会议,尼玛县人大副主任扎西桑培主持会议,15名人大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尼玛县人民政府关于使用盘活存量资金及调整预算的请示》、《关于2018年尼玛县财政预算部分调整的报告》、《中共尼玛县委员会关于次仁扎堆等同志任免职的建议》、《讨论通过2018年民主评议单位》、《安排部署2019年尼玛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及尼玛县第六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第十三次会议的相关事宜》等五项议程,委员们围绕会议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上议程,委员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