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片区管委会召开述职报告评议会议
2018年11月30日 09:43:2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充分做好今年本片区寺庙管委会驻寺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年度履职述职评议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的指示和要求,11月25日,甲谷乡片区管委会召开了述职报告评议会议。县委统战部领导及县民宗局领导、甲谷乡主要领导和公安局领导以及全体驻寺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等15人参会。

会上,寺管会主任述职2018年的我片区管委会的班子工作汇报及工作中不足的地方和今后整改计划等进行了详细述职,各位领导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各项工作中不足之处及今后整改的要求以及具体意见和建议;全体驻寺干部一一宣读了个人述职报告,并相互进行点评,提出个人在平时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甲谷乡片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宣读了个人及寺庙的述职报告,内容实际丰富,得到了各位领导一致的好评。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能够让各位领导能够全方位的了解寺管会一年来的工作真实情况,各驻寺干部也能认清自身的不足以及在工作中需要加强的方面,各驻寺干部表示,今后定会在寺庙工作中全力以赴、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