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17:41: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日上午,尼玛县疾控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在县人流量密集的县政府广场以及荣玛乡搬迁点等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预防艾滋病宣传员走向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了艾滋病宣传展板,设立了检测咨询台、安全套发放处。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宣传折页200余份,安全套200余套个,宣传物品发放3种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

宣传工作人员在现场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并大力宣传“为什么需要检测”、“哪些人需要检测”、“什么时候检测”、“去哪里检测”、“有哪些检测方法”、“检测阳性怎么办”等艾滋病检测核心知识和艾滋病检测的核心信息要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患者的关怀救治政策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艾滋病检测的认识,促进主动检测,早检测、早发现、早治疗,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为建设“健康尼玛”奠定了更加深厚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