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扫黄打非”联合工作组赴尼玛县开展“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12月04日 17:41: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自治区文化市场执法总队洛珍副队长带队的区、市“扫黄打非”联合工作组赴尼玛县开展“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自治区版权局、区运输管理局、区通信管理局、市文化执法支队、市新广局、市公安局、市网信办等部门一同参与督导检查。

11月30日,工作组分组对尼玛县的文化娱乐场所、网咖、打字复印店、音像销售店等场所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12月1日,工作组对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客运站、县新华书店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中,洛珍对尼玛县的“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线索也不容忽视,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整改落实。洛珍还提出了工作意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黄打非”工作提升到中央“三个专项”斗争的政治高度上来;针对这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一些没有开展到的地方,要仔细思考,从源头上治理,制定好整改措施,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合协作,全方位、全领域开展好“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通过此次联合督导检查,为尼玛县“扫黄打非”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尼玛县将认真整改区、市工作组提出的意见的不足,狠抓落实,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为尼玛的经济、社会、文化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