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宗教领域督导组深入检查“六项”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12月04日 17:41: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近期那曲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促进尼玛县近期宗教领域各项工作,11月30日至12月1日,尼玛县政协主席、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平措达杰带领的宗教领域督导组,深入德庆久美林寺、色西寺、曲措寺、玉彭寺、文部寺、当琼寺、卡工日追,采取以暗访的形式,重点围绕寺庙僧尼在寺情况、驻寺干部在岗情况及“六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每到一座寺庙,都会听取各寺庙管委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召集寺庙僧尼及驻寺干部召开座谈会,平措达杰与驻寺干部、寺庙僧尼促膝长谈,了解驻寺干部及寺庙僧尼工作、生活上困难,听取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的诉求,并对驻寺干部、寺庙僧尼提出要求,广大寺庙僧尼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人士提出“政治上靠的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要求,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的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广大寺庙僧尼要积极协助寺庙管委会开展“五项”主题教育,牢固树立争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模范,同时,也要配合属地乡镇党委、政府做好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切实全力践行新时代宗教界人士的标准;要各寺庙管委会大力开展寺庙僧尼年度“五项”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交流汇报工作。每名僧尼要以上台谈会议、谈感悟方式,开展好心得体会交流汇报工作;寺庙管委会要开展好寺庙僧尼“五项”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成效摸底测验。各寺管会要以真实了解寺庙僧尼对“五项”主题教育活动内容的学习掌握情况为出发点,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促进了宗教领域贯彻落实近期维稳工作各项部署和“五项”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及“六项”工作全面推进,为当前尼玛县宗教领域长治久安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