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玛乡高海拔生态搬迁点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17:41: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解决搬迁群众看病难的问题,扎实提高群众预防疾病意识,让搬迁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12月2日,荣玛乡高海拔生态搬迁点警务室联合乡政府、卫生院积极与拉萨市阜康医院合作,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期间,工作人员向搬迁群众讲解了生活常见得“小病小痛”的预防、治疗和用药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并对日常生活卫生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注意卫生,生活中避免食用生水。同时,免费发放了日常药品。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药品价值3万元左右,受众3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荣玛乡搬迁群众的疾病预防常识,并为荣玛乡为实现“美丽新家园”向前迈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