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8年民族团结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06日 10:27:2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3日上午,尼玛县召开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尼玛县委常委、副县长邵阳主持会议,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平措达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泽仁杰达,副县长旺多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民族团结模范集体、个人,僧尼代表、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平措达杰宣读了《中共尼玛县委员会尼玛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的决定》。

为进一步推进尼玛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纵深发展,切实筑牢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三个离不开”思想,努力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主题,不断开创尼玛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大力表彰并奖励2018年度尼玛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模范集体和个人,县委、县政府决定授予县武警中队等10家单位“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旺加等15人“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会上,泽仁杰达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县上下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站在推进尼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民族团结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开创尼玛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局面;要把握主题、突出重点,不断开创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新局面。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坚持把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着眼点和着力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战略部署和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回信精神,通过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群众主体作用,有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在全县上下要呈现出各民族手足乡亲、守望相助、和睦共处、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加强领导,全民参与,全面提高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民族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从政治上把握民族关系、看待民族问题,系统谋划,紧紧围绕凝聚民族团结力量,共建团结美丽幸福健康新尼玛这一主题,为推进尼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国梦的尼玛篇章奋斗。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