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10:27:2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那曲市第七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由尼玛县普法办牵头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30多个县级部门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全方位的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扶贫相关政策》、《道路交通安全法》、《土地管理条例》、《婚姻法》、《法律援助条例》、《青少年儿童保护法》《合同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预防包虫病、艾滋病、民生工程、禁毒等有关知识,全面提高了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0多份,解答咨询人数40余人,悬挂横幅5条,布置挂图、手提袋400多个,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掀起了广大干部群众学法用法热潮,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守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对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法治尼玛,起到了积极地作用,为推动尼玛县“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