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乡贡玛村开展“爱讲树”主题教育及乡容村貌整治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09:56: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好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节点各项实践活动,不断加强牧民群众教育引导,建设美丽、和谐、团结的贡玛村,12月4日,中仓乡贡玛村开展“爱讲树”主题教育及市容村貌整治活动,主要对村活动场所及周围垃圾进行清扫,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牧民群众在村党支部书记觉觉的带领下,手持扫帚、铁锹、编织袋、推车等工具,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群众不断树立从自己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人,形成了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局面,进一步增强了环境卫生靠大家,建设美丽家园共同携手的意识,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贡玛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