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部乡北村组织开展村级大讨论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09:56: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有效开展“四讲四爱”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过好今生幸福生活,确保北村“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不断深入推进,11月30日,北村积极组织农牧民群众代表开展“过好今生幸福生活村级大讨论”活动。文部乡党委书记洛桑、村两委班子、双联户户长等。

活动中,乡党委书记洛桑讲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西藏,更没有今天的北村,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大家要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讲文明、爱生活的好公民。要摆脱“等、靠、要”思想,摆脱封建思想的束缚,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过好今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通过此次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族人民的关怀帮助下,大家一定会牢固树立“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意识,培养吃苦耐劳,团结奋斗的良好品质,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珍惜来之不易的稳定、和谐的生活,过好今生。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