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部乡北村开展“爱讲树”主题教育和市容村貌专项整治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09:56: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日,文部乡北村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组织开展“爱讲树”主题教育和市容村貌专项整治活动。党员、“双联户”户长、农牧民群众共计43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点对村内主要街道、村委会、主要聚居点周边的垃圾杂物等开展全方位集中整治,重点清理平时重视不到位的犄角旮旯、死角死面,做到全面清理、全域清理、彻底清理。同时,彻底整治村内污水乱流、垃圾乱倒、街道乱占、杂物乱堆等问题。

据悉,此次共清理垃圾30余袋。通过此次“爱讲树”主题教育和市容村貌专项整治活动,农牧民群众在生产生活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优化了北村周边的环境,营造了一个舒心愉快的生活环境,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