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人民法院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12-06 11:44: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尼玛县人民法院进中学开展宪法系列宣传活动。

在法治课堂上,尼玛县法院干警以“弘扬宪法精神 做合格公民”为主题,围绕什么是法律、宪法赋予的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年龄与法律、校园欺凌、预防青少年犯罪等主题,结合法院工作经历和办案实践,给在场的中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宣传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法、守法、用法,做一个遵法守法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