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片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六个一”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16:45:5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以及县委统战部等上级领导的要求,11月27日,甲谷乡片区组织开展“六个一”活动。

活动中,玉彭寺管会主任次旺仁增带头组织其他驻寺干部开展家访工作,在家纺过程中,驻寺干部以朋友的身份与每位僧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仔细了解僧人的思想状况以及当前生活遇到的最迫切的困难、生活所需、了解僧人家庭情况,并想尽一切办法解决了僧人提出的困难与需要,详细登记了每一名僧人及家庭的基本情况,并通过与相关单位联系、沟通、有效给全体僧尼更新了居民户口簿、个人身份证换证等满足实际需要。

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让僧人们铭记党的恩情,进一步强化了僧尼的爱党爱国意识,有效推动了寺庙和谐稳定的发展。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