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组织开展《五个意见》测试考试
2018-12-07 11:30:5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五个意见》,提升尼玛县统战、民宗干部业务能力素质,根据《关于深化开展宗教领域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和述职评议的方案的通知》的要求,12月4日,尼玛县涉宗领域组织统战、民宗干部对《五个意见》内容进行测试考试。为确保考试的严肃性,特邀县委组织部、县纪委人员前来监考。

为避免将考试作为应付流于形式,尼玛县涉宗部门高度重视。在考前组织所有统战民宗干部多次学习《五个意见》,并安排从事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时间长、业务能力强的、理论水平高的尼玛县统战部副部长嘎玛格列和县民宗局副局长多杰次旦负责出题。考卷由四个部分成,分别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其中既包含了《五个意见》内容、又融合统战民宗宗教工作业务常识,丰富了考卷内容,扩大业务知识面。

在考场上,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持自我思考,自我完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答题,圆满的完成此次考试。

通过此次考试,了解了统战民宗干部对《五个意见》内容的掌握情况,同时也提升统战民宗干部的业务能力素质,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