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全县生产经营单位检查工作
2018-12-07 11:30:0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随着进入冬季寒冷时期,尼玛县停电次数较多,电力得不到保障,各生产经营单位、个人申请散装油数量也逐渐增多,散装油料销售管理存在漏洞。为进一步加强尼玛县各生产经营单位、个人申请散装油管理,12月5日,尼玛县安监局牵头,县公安治安大队、县消防大队对辖区内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检查。

县各部门各司其职,认真查找隐患,经检查发现五家生产经营单位存在倒油现象、六家生产经营单位存在未审批昆仑加油站和顺达加油站私自加油现象。

此次检查共出动人员7人次,检查车辆3台次,没收私自倒油发电机5台、油料40公斤,并对县城内五家私自倒油生产经营单位、县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尼玛大酒店进行不予审批油料资格。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