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统战部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
2018-12-19 16:34:2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随着改革开放全面深化,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中华民族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根据县委宣传部的统一要求,12月18日早上10点,尼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办主任嘎玛格列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的回顾和重要阐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必由之路。

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阐述后,嘎玛格列要求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本部整个工作环节,为尼玛县的改革事业,经济发展尽自已的一份力量,并要求统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撰写观看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