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宣传部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6:33:5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尼玛县干部职工及时、全面、准确地了解掌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党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下发的相关要求,尼玛县委宣传部在第一时间内通知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于12月18日早上自行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12月18日早上10点,尼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格桑卓玛带头组织部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并积极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结束后,宣传部干部职工就改革开放40周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发表自己的感想并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格桑卓玛希望部门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并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实际,学以致用,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尊重人民首创精神相结合,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尼玛县的改革和长足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