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
2019-01-02 11:58:5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掌握了解今年以来全县各党委(党组)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今后一个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18年12月22日上午,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主持召开了尼玛县2018年乡(镇)党委、县直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述责述廉会。各县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建听取了尼玛县14个乡(镇)和县政府、检察院党组、公安党委“第一责任人”的述责述廉报告,并逐一作出点评,梳理出各乡(镇)、县直党委(党组)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的亮点工作供全县参考学习,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全县共勉;各县委班子成员对各乡(镇)党委和县政府、检察院党组、公安党委“第一责任人”的述责述廉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

徐建强调,要抓好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要抓好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要抓好作风建设这个关键环节;要抓好制度建设这个根本保障;要抓好监督执纪这个有力震慑;要抓好机关队伍建设,切实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