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
2019-01-02 18:12:0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近日,按照那曲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的通知》要求,尼玛县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将通知内容转发至全县各单位要求组织观看,并在微信公众号“网信尼玛”上推送了网上展馆相关内容以及链接通道,进一步扩大了推广范围。

尼玛县各单位以集中观看、手机浏览、中心组专题学习等各种符合自身实际的形式对网上展馆进行了观看,对展馆内容进行了学习。通过观看网上展馆,尼玛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直观、深入地对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有了进一步了解,干部职工的国家荣誉感和工作热情得到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