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01-21 10:14:3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10日,尼玛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尼玛县2018年度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边巴央金主持,尼玛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柳跟象,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县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共31人参加。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对机关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计划逐一进行述职;柳跟象对各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述职进行点评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要认识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不是先后关系、主次关系,而是相互推进、相互提高的关系,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要创新方式方法,要相互借鉴彼此好的经验做法,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感染力;要严格规范标准,严格规范党支部工作台账、“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等,真正将党支部建成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阵地、攻坚克难的堡垒。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