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申亚乡发放“扶贫牲畜”点燃贫困牧民新希望
2019-01-23 10:12: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原种场工作组在申亚乡康琼村举行尼玛县《优质绒山羊高效养殖技术示范》项目扶贫畜发放仪式。申亚乡妇女主席仓卓,康琼村全体村干部,驻康琼村工作队,贫困户共计23余人参加。

仪式上,尼玛县原种场为15户贫困户发放绒山羊675只,总价值472500元。

尼玛县原种场工作人员斯秋嘎桑表示,此次发放扶贫绒山羊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又一举措。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此次机会,转变思想,实现由“输血”式扶贫逐渐转变为“造血”式扶贫。让“扶贫牲畜”真正变成“致富牲畜”,从而实现脱贫致富。

受益牧民次拉旺布表示,此次发放绒山羊充分体现出了党对我们贫困牧民的关心厚爱,我们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初衷和希望。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