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申亚乡康琼村扎实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工作
2019-01-25 12:05:2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使脱贫政策家喻户晓,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程度,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步伐。申亚乡康琼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研究决定,康琼村6个自然村双联户户长每周组织本自然村牧民群众对各项扶贫政策进行宣传学习。

为了使宣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预期的目的,驻村队员对6名双联户户长进行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集中培训,以便他们详细掌握有关扶贫政策。在宣传活动中,各自然村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向牧民群众宣讲各类贫困对象的脱贫标准、有关扶贫政策、扶持范围、扶贫标准以及医疗、就业、教育、易地搬迁等相关政策,争取让牧民群众清楚每一项政策。

截至目前,康琼村6个自然村已实现扶贫知识宣传全覆盖,共开展宣传活动16场次,受教育群众260余人,各自然村还对“四讲四爱”和“爱讲树”主题教育内容知识进行了温习学习。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