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活动
2019-03-12 18:08:3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维稳指示要求,按照尼玛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尼玛县公安局加大对辖区武装管控力度的同时,不忘对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力争通过“武装行动”和“思想宣传”两种方式使人民群众都能够将各项政策要求做到“入脑、入心”,共同抵制不法分子的分裂行为。近日,尼玛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向过往的老人、民警虚心讲解手册内容,宣传一定要加强对法制法律的学习,要有辩证是非的能力,要勇于揭发、勇于检举相关违法行为,确保尼玛县社会局势的绝对稳定;对于过往的学生,民警在发放宣传手册的同时告诫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在平时生活中不能听信陌生人的恶意言论,也决不能传播一些恶意言论。在上网的同时要做到文明上网,为创建尼玛县的“绿色环境”做贡献。

此次宣传活动中,尼玛县公安局组织民警10人,发放交通行车规范手册200本,刑警防电信诈骗手册220本,毒品危害告知单210份,三个专项行动宣传单180份,悬挂横幅1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