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党委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5 11:27:2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最是情深岁寒时,老人冷暖挂心间,3月14日上午,尼玛县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扎西拉姆的带领下,来到尼玛县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共建温暖尼玛”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老人们送去18袋糌粑。

党支部书记扎西拉姆说道,百善孝为先,孝老敬为上。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起好带头示范作用,把老人们的安危冷暖随时记在心上,秉承“惠民生、暖民心、促和谐”理念,为营造和谐共乐良好氛围躬身践行。

党员们与老人握手交谈、诚挚祝福,并帮助老人们打扫宿舍卫生和院内卫生。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支部党员们自发组织在县城里巡逻一圈,为尼玛县的安定祥和尽自己的义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