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9 18:11:3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22.png

本网消息 根据尼玛县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三月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尼宣〔2019〕09号)文件精神,3月18日,中仓乡结合综治办开展的“三月综治宣传月”活动,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围绕“政策宣入人心”、“免费送安全”主题。乡民政办和卫生院向群众发放惠民政策、医疗报销和日常生活健康常识的宣传单并耐心讲解给每一位群众,做到了政策宣入人心。同时,乡派出所的相关人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向群众免费发放了防诈骗和安全常识宣传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常识手册和交通安全手册等。教育引导牧民群众文明驾驶、文明乘车,增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提高群众的防诈骗意识。

在乡卫生院、综治办、派出所、民政办的全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本次“三月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