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工作组到吉瓦乡开展扶贫政策宣传
2019-05-15 09:58: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政策宣讲入人心,同步小康谱新曲”,近日,在尼玛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玉东的带领下,县检察院干警桑珠平措等入户到尼玛县吉瓦乡三村结对帮扶对象普琼、朗次仁等人家庭,进行扶贫政策宣传。

此次宣传内容有:“两不愁、三保障”是什么;精准脱贫“五个一批”是什么;你所享受所知道的政策有哪些;对你所享受却不知道的政策有哪些;这些政策是谁给予你们的关心关爱。

经过此次的宣传工作,使得扶贫政策进一步深入人心,有效的提高了建档立卡户扶贫政策知晓率,为打赢尼玛县今年的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