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基层妇联组织开展“母亲节”活动
2019-05-15 12:19:2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优良的节日氛围,表达对伟大母亲浓厚的爱,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尼玛县各级妇联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多彩多样的母亲节活动,活动主要通过让子女们对母亲送祝福,送礼物等方式以表孝意,也让子女们更深刻的了解到自己的生命以及此时幸福健康的的生活都离不开母亲多年来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更让他们坚定了将来努力工作孝敬长辈的决心。

此次活动中,每家每户都在家里过起了母亲节,每一位牧家子女在赞颂伟大母爱的同时,为自己可爱的母亲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上了发自内心的祝福。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