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法制科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19-05-20 17:08: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33.png

本网消息 5月15日是第十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认真开展好“5.15”法治宣传活动,5月15日,在尼玛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公安局法制科民警联合刑警大队、交警大队及尼玛县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出动宣传人员7名,在尼玛县农行门口开展了“5.15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涉众型经济犯罪,向群众揭露常见的几种经济犯罪手法,旨在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法制科民警通过宣传展板向100余名群众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刑警大队民警向群众发放了防经济诈骗、防传销的宣传资料200余份,结合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行动,大力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材料和知识,交警大队民警就道路安全驾驶内容向群众发放300余宣传资料。宣传活动中,民警还通过走街入户的宣传方式,对30余家商户进行了宣传,并发放了“5.15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的帽子、鼠标垫等礼品100余个。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大力向群众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并调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