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教体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研究会
2019-07-16 18:48:0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教体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研究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局长高东主持。

教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县直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那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了学习,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详细解读中央扫黑除恶的政策方针、黑恶犯罪的性质、特征和社会危害性,安排部署教育系统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重点;对尼玛县教育系统专项斗争考评机制进行研究制定。

高东要求,教育系统要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县扫黑办的决策部署,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一硬仗。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实,形成长效机制和常态化成果。坚持打早打小,践行黑恶必除,坚持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