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遵行四条标准”对照检查交流会
2019-07-16 18:50:1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尼玛县各寺庙“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县寺庙掀起“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活动热潮。近日,召开了尼玛县“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副县长达吉次仁,参加会议的有15名宗教界代表人士和统战民宗全体在家干部。会议由县委统战部主任科员旦真主持。

会议讲解了此次对照检查座谈交流会的目的。要求各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做到“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痛”,确保此次对照检查座谈交流会议取得实效。各宗教界代表人士围绕《2019年尼玛县“遵行四条准备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中的7个方面的问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通过自查把存在的问题归纳为共性问题共有5条,个性问题共有4条,制定整改措施4条,为尼玛县开展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达吉次仁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各代表人士,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条标准”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切实将“四条标准”作为日后的思想指南和努力方向;加强学习宣传。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策法规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要教育引导信教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党的强基惠民、利寺惠僧的好政策,引导信教群众和寺庙僧尼感党恩、跟党走;发挥职能作用。要求宗教代表人士,积极协助属地乡(镇)党委、政府、寺管会做好当前正在开展的脱贫摘帽工作、引导宗教消费工作、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整改工作和其他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立改自查的问题。要求宗教界代表人士对自查问题和其他人员点评的意见,在今后工作中细化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切实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争做新时代党的好公民、信教群众的好僧尼,宗教界的好代表。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