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久乡召开扶贫政策明白人集中培训工作会议
2019-07-16 18:51:1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在尼玛县俄久乡政府院内召开经济合作组织第二次分红暨扶贫政策明白人集中培训工作会议,在家乡党政班子成员、脱贫攻坚办公室工作人员,各村两委会班子成员,“一乡一社”合作组织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委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明白人共计18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政府工作主持人员尼玛扎西主持。

由乡宣讲办工作人员洛桑群培,按照今年脱贫摘帽工作总体任务和结合“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由乡卫生院院长占堆宣讲了健康扶贫及医疗保障方面的相关政策要求;由乡经济合作组织理事长次培总结了“一乡一社”运行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乡经济合作组织从第一分红之后到目前为止总收入达到1090979元,总支出80437元,补畜639600元,纯收入达到385367元,此次分红279600元,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均分红400元。

通过此次分红广大贫困群众深深感受了产业发展带来的实惠,进一步增强了发展产业的信心和决心,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的工作思路继续做大做强经济合作组织。会议还要求贫困群众必须学会感党恩、讲党恩,从而提高群众满意度和政策知晓率,讲究家庭卫生和个人卫生,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各方的脱贫摘帽考评组。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