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法院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信访工作有序开展
2019-07-21 17:52:5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和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近期的相关要求和通知精神,尼玛县人民法院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信访工作有序开展。

建立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尼玛县人民法院的具体情况,按照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落实突发事件及时层报制度,确保信访工作联络员24小时通讯畅通,切实加强信访工作组织领导和应急能力。

做实风险评估,反馈群众诉求。高度重视涉诉涉法信访工作,所有案件一律进行涉诉涉法信访风险评估,自下而上同步摸排长期在京滞留的信访人员、缠闹访重点信访人情况,经摸排,不存在上述情况。

强信息预警。每日向那曲市中院立案庭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从而加强重要敏感信息的及时报送、分析研判和应急处置,使苗头性、行动性、扬言类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防止造成现实危害。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