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到申亚乡检查指导工作
2019-08-29 10:31:3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一行人员到申亚乡检查指导近期各项工作。并对脱贫攻坚工作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持续抓好冲刺清零,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徐建一行赴申亚乡甲隆村,前往群众家中实地查看生产生活情况,了解群众对乡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每到一户,徐建都与他们拉家常,谈发展,详细询问贫困户、脱贫户家中目前面临的困难、是否享受到各项扶贫政策等内容,鼓励贫困户要继续发展产业,进一步增加经济收入。对老干部卓玛慰问500元,亲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拉起家常,并叮嘱她多多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对乡甲隆村次旺顿珠的配偶残疾却没有残疾证的问题进行了解决,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脱贫致富。  

随后,工作组到乡里听取了乡党委书记田梁关于脱贫攻坚及庆祝建国70周年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徐建强调,要大力宣传各项惠民政策,特别是加强“明白人”培养工作力度,让群众熟悉掌握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信心决胜小康;要重点加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力度,进而提高群众满意度;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县脱贫摘帽关键之年,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乡上下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努力以安保维稳工作的良好成效喜迎建国70周年大庆。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