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领导赴尼玛县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2019-09-16 12:12:2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带队的慰问组来到尼玛县看望慰问企业困难职工。王纯丁一行在慰问过程中,为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和哈达,传递了区总工会真挚的节日祝福,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困难职工的心坎上。此次共慰问了2名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2000元。

随后,王纯丁参加了尼玛县企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7次研讨会。在会上强调,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强化党性锻炼;支部每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自觉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基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