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专题讲座
2019-10-17 16:49:0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新要求新提升办案质量大提高”活动精神,全面提升尼玛县政法干警办案能力和办案质量,切实提高干警对“四大检察”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内涵、法律规定、办案流程的认知和了解,提升工作中的运用能力,近日,尼玛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时代新要求新提升办案质量大提高专题讲座,由辽宁省朝阳市人民检察院援藏干部、一级检察官裴国兴主讲,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业务骨干10人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玉东主持。

裴国兴围绕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四大板块,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进行了讲座培训。培训内容紧扣案件事实认定、证据运用、指证示证、法律适用、政策把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法治理念,突出讲解解决公、检、法在民行检察工作应用的实务问题,对提升全县政法干警业务素质和办案技能起到了积极作用。

讲座结束后,何玉东强调,参会的全体干警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结合自己在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进行思考和梳理,提升办案业务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