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医院领导到尼玛县藏医院指导工作
2019-11-26 11:13:0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北京东方医院党委书记李晨辉、ICU主任王彤、拓展部主任沈潜等一行到尼玛县藏医院检查指导工作,尼玛县副县长格桑曲珍陪同。

李晨辉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详细的了解尼玛县藏医院服务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特色优势等情况。

李晨辉一行对尼玛县藏医院的各项工作给予指导的同时,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要求以对口帮扶为契机,强化医院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抢抓发展机遇,狠抓硬件建设,大力引进专业人才,强化特色和专科服务功能,充分发挥藏医药人才优势和利用尼玛县境内丰富的藏药材资源优势,发挥藏医药独特的疗效和治疗方式简便、费用经济实惠的作用,着力推广适宜技术,确保将藏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到农牧区每一个家庭中去,推动藏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