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第二次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
2019-11-28 12:25:2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6日,尼玛县召开2019年第二次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尼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建峰主持会议,各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峰传达学习了《王卫东同志在2019年第二次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等会议材料和《关于三起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发现的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凝聚共识,共同发力,筑牢防腐反腐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沟通协调,发挥专业和职能优势,拓宽监督渠道,突出工作成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要求部署上来,确保反腐败工作持续推进;要压实职责定位,进一步强化反腐败协调配合,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同频共振,抓好纪法衔接;要加强组织推动,进一步夯实反腐败工作实效,要强化统筹指导,紧盯重点领域,落实责任追究。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