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巴主持召开尼玛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2019-11-28 12:26:5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由尼玛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旦巴主持。尼玛县委常委、副县长邵阳,尼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桑培,尼玛县副县长达吉次仁、唐江、格桑曲珍、苏新华出席会议。尼玛县财政局副局长索朗次仁,尼玛县发改委副主任刘双杰列席会议。会议研究议题共21项。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县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深入分析今年以来全县财政收支情况,安排部署了明年财政预算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做好“三保障”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财政预算工作的计划性、前瞻性、系统性,强化财政预算编制执行能力。要进一步完善预算编制制度,减少代编预算规模,提高预算资金到位及使用率,加大财政资金统筹力度,稳妥做好全县财政收支工作,确保尼玛县明年经济平稳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尼玛县驻拉萨办事处招租相关方案》《热源厂购买发电机相关设备相关事宜》等各单位关于重点工作及资金使用的议题,与会人员从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了民主集中制的制度优势,为会议最后决策提供了依据。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